close

最近已經回到東石幫忙~
白天都這必須工作~!單然~才沒幾天就這樣給曬傷了~
是突然轉過來做的關係~我有點不適應 雖然都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我很不想去動它~ 應該說沒有這種幹勁吧~!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相開車也不想動到他~
為什麼要逼我~ 況且~不要沒事就拿我來做文章~
我並沒觸犯到你們` 你們偏偏就是愛這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工作我也都辭了 晚上也要跑回去東石
白天就工作~我也都聽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抱怨~
還想起穿著xxx的惡魔中的一句話~當你在抱怨時有想到要檢討自己?
我想想或許我多少會這樣~雖然不積極一點我知道~不過我也很盡力了~
當你們拿我跟陳靖婷比較時~ 我那時感覺很差~並不是說他憑什麼
我也不會這麼想~我們生長環境不同~謝謝
他高中就知道自己該去打工~這裡所當然~我生活在這家庭事業
我重有認知的時候開是我就在幫家工作了 別人星期假日可以睡到死
我不行~也是要早起~ 高中~?假日是跟同學出門去玩逛逛等等~
我只是趁著段考才有這機會去逛逛~高中才知道什麼是文化路
我雖然不太會讀書~不過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ok?
長子又怎樣? 我只是比他們多做一些而以阿~!
什麼時候我才有自己的決定性~!?    我想過的很普通~!
現在有時候煩到我不想上課~因為我根本沒那精神去上
sorry拉~同學~! 
在一般觀念為家裡幫忙做事情是對的
他們有事就可以~我有事話就一大堆!?
我就不能擁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間~!?
想來想去這樣會很怪xd 有時看到他們我越做越煩~
叫做李俊茂的~! 很不喜歡!xd 
別以為你說的就都是對的~!你就比較厲害
請你不要這麼逼我~! 哪天我火大我一樣回你~!
我不怕你~ 現在我火氣很容易上升

對了~還有一個叫邱智琦的
東西也要快般一般 我真的可以跟你收房租了~
你東西寄放在我這的精神費用~
因為我看了就很火大~ 不管~我不想看到你那種臉色
因為我不喜歡 你討好我也沒用~200也欠我太久了~
應該說有300 有次加油的錢還有吃麥當勞的 還有你跟我借錢去玩piu的
你只會在哪抱怨嘉義工作不好找~
你自己裝成那人妖的樣子~訴我這樣直話直說~
你自己都沒認真過吧~說認真也才半分相信~因為你只有那想法~
有時間不如把你東西搬一搬~還有時間去上ut~跳piu等等~
昏倒~!認知一點吧邱智琦 叫破麻琦好了 我順口多了~對吧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