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同學這樣出門去玩~
感覺還不錯~我也不會很悶~
我比較安靜一點~
不過這種休閒的活動我感覺還不錯~
看到密袋鼯我很懷念~
想著想著他已經去世1年多了~
今天的歡樂帶給我很不錯的感覺~
我很放鬆~與大家歡樂~
這種機會應該很少吧~
有這次就好嚕~哈哈~
晚上跟朋友去逛逛夜市~
我就說好阿~
開車被載~~哈哈 還不錯啦~
跟他們很久沒見~
我沒什麼時間~ 有機會我就會聚一聚~
不過我話就變少了一點
這種時刻還能存在多少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過著好一點~
找不到我生存的目的~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