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我們魚塭作收成作業~!
每條吳郭魚都很大之~!
跟一個大pizza一樣 看了很xxxx
很會吃~因為都搶蝦子的飼料吃~
今天的作業是把草魚搬移去鰻魚的魚塭
因為這邊的魚塭要從新整理~所以要搬移
養石斑苗~看能不能有收成~
早上4點這樣的忙到下午~
事情一直來~連晚上都不放過我~
隔壁都把我預約好了~要我幫忙包蚵捲
我真的很不喜歡包~可是偏偏就是要我幫他們搞
因為我會覺得很不喜歡~不是說他們不好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還是都用很快的速度包他們包完
想想說這個能不能去搞網拍~不過阿這成本相當貴
我不清楚~不過有這個想法~猶豫中!
我一直忙到晚上9點半我才休息~
不然我的疲勞一直上升~ 這樣我很不喜歡
因為我火氣會變大~ 我很不喜歡這樣!
今天下午~我去用飼料給驢魚吃~
目前說是3~4吋大(12CM)
看著他們在那吃東西~還又那種夕陽~我感覺還不錯
看著他們這樣跑來跑去的搶奪飼料吃
感覺還不錯~很適合樣老~



每尾都很大尾~超會吃的~不過之後很快就被吃了~!
認命吧吳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