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不順利
也不知道哪來這樣子的倒楣
網路又是不穩定狀態
7早8早媽媽就打來好一個問候
口氣也不差 就感覺很不舒服
睡的位置也不是很好 真的很煩
之後約的人因為天氣關係不能來
不能順利看電影 這就很不好了
之後又沒摩托車可以騎
去買票完之後去拜拜想說可以順心一點
回到家竟然鑰使在機車上我沒事先拿起來
不能進門 夠煩了 想說去麥當勞座座打nds
誰知道又好死不死的遇到不喜歡的教官
這樣就算了 點餐完想說可以坐下來吃薯條
幹 翻倒在我的新褲子上面 想想又氣
好好玩個電動 又不小心搞錯東西
朋友機車還了又想走 又載他回家我都還沒做到爽
又看到別的朋友有新歡 看了真忌妒ˊˋ好心虛
想想就趕快跑 想說可以去看電影的還有時間
又滿場不能看 好家在有事先買要看的
看電影前面的死小鬼 投那麼高幹嘛
一直擋我的視線不能讓我好好看 恨死了
晚上媽媽又狂催我回家 聽了又更煩
等朋友來集合 看到那死破麻 想說難的預見
跟你打個招呼 還裝高調不理人丘治騎你不是人
裝那死人妖樣 朋友晚到一點點時間電影已經開幕了
看不到前面 等於沒看到阿 我並沒有錯怪你們的意思
然後又遇到亂座位置的媽媽 在那讓朋友爭執 最後還是離開
不過這位小弟弟 東西道我的位置了 一定要讓我看你你才知道又拿走歐
夠倒楣了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整理我的心情
還好說有笙弟你們小聊天一下 我心情好了許多
雖然跟你們朋友不熟 不過還是心情比較緩和了
不過我人真的還是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