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注意理財的知識
就算很困難也要強迫自己去摸索之類的
看不懂也要去看看 
讓自己的知識增加~
在朋友們的身上 很多例子讓我看著
對我知道的人也讓我看著他們
想想自己不能弱後他們
感覺這東西也是很基本觀念之一
不然幾年後的我還是在那喊沒錢沒錢
有些朋友生活富足讓我羨慕又忌妒
同樣年紀~可是生活環境很不錯
因為他們也是自己辛苦得來的
他們能這樣我也不能輸
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因為有羨慕跟忌妒刺激到
所以嚕 我不想被不看好
因為自己現在處於軟禁狀態
好吧~算這樣我也讓我自己更好意點
有看到文章的~?
你有想過能為自己以後能過的好意點麼~?
不管省吃儉用好 還是買基金 買股票等等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