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小時的接觸~

你我字言不到30個字

你只求解放~我只求心安~

這世界~只在乎擁有不在乎長久

只要想~感覺還是會為你而到

這一個擁抱~抱到我的心理~

你也是求個感覺不是?

個人經驗這種之後很少會繼續~

別人是一夜性 我是一夜情~有感情的情~

在幾小時內讓我有愛的感覺這也沒什麼不好~

我只想得很簡單~ 所以我對這看得很開~

我不求以後會怎樣~我希望當下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我也忘記你住哪~

你帶動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這樣~!


以現實來說~我又跟別人睡一次了~
我清楚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好不好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