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一整個沒精神~
因為對方沒跟我繼續連絡的關係
感到小失望~不過很快的想開了~!
今天上實習課~我一整個人都很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同學混在一起~
我也越來越孤僻了~
今天一想到都沒吃~
我就去吃麥當勞~
點完餐後~看著店員忙著把餐送往客人那邊去
之後~我突然想到~我包包裡面有個紙袋
我突然來個靈感~我請小姐幫我把我的餐點裝在袋子裡
此時小姐突然愣了~變得手忙腳亂ˊˋ
難道我用我的紙袋不好麼@@?
忙著他推給經理幫他放餐點
他說客人要指定用這個袋子裝起來
他手明明拿著我的紙袋~他手還伸過去拿他們的紙袋~
我這樣算是在擾亂他們的秩序?
別人也這樣看著我@@
我心裡面os想說~ 難道我不能拿我自己準備的紙袋裝著ㄇ@@?
拿完餐之後~在怪一個眼光中離開~
一出門~我心裡面想說~我做了一件環保的事~
所以我在心情很悶之下~我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