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去台南跳parapara的行程取消了~
幫我大舅用東西~ 今天早上又眼皮一直跳原來是這原因~
我狠心舖甘情不願的~ 因為好不容易有時間阿~
我很久沒去我不行去唷~
雖然不能說我要去台南~ 我還是悶著去幫忙了~
小舅也來了~ 很不想看他們兄弟稱吵~
我很尷尬~你們意見不合我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你們都有你們想說的話~那我想做的是那又該對誰說~
這年紀~你們都說自由自由~總部能拿以前你們跟現在比吧~
叫我會想一點~? 那你們勒~有想到我的感覺是啥~
我要是自私意點~我老早就跑走了~
管你們怎樣~ 也不能要我怎樣的~我很不爽~
當老大的做比其他人多~
難道~一樣工作~領3萬做比1萬5的少~?
這樣很不公平吧~要不要檢討看看~
想想看好了~這樣想法是否該我這年紀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7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